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工业新城生活配套综合楼配电工程设计单位公开选取公告
  • 2020-02-24 09:12: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1. 公开选取条件

台山市工业新城生活配套综合楼配电工程是台山市清洁能源核电装备产业园有限公司拟建设项目,现就该工程的项目设计单位进行公开选取。

2.设计范围

设计范围:台山市工业新城生活配套综合楼地下室配电房高压进线、变压器及其配套设施的设计。

公开选取方式:随机抽取

建设地点:工业新城南组团。

3.项目费用

3.1勘察设计费计算以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发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为依据,所得计算值下浮40%为本项目工程设计费。

3.2工程设计费最终以台山市财政局审核通过费额为准。

4.参选人资格要求

4.1本次公开选取要求参选人须同时具备:

c.工程设计资格: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4.2本次公开选取 不接受 联合体参选;

4.3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规定,省外企业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参选文件中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和驻粤技术管理人员情况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4.4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江建〔2017〕477号)的相关规定,参选人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C级或以上的企业。

4.5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等资质管理“放管服”改革试点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建规范〔2018〕7号)》的相关规定,参选人须已在广东省网上中介超市入驻,并且归属地为广东地区,诚信守法,三年内无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相应工程施工图设计资质的企业。

5.投选报名

5.1凡有意参加参选者,请于2020年  2 月  24  日10 时 00 分至2020年 2  月  27  日12 时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台山市水步镇龙山路台山工业新城管理委员会大楼317室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5.2参选人报名所需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a、营业执照;

b、资质证书;

c、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非本人)。

6. 公开选取时间与选取办法

6.1于2020年 2 月 27 日15时30分在台山工业新城管理委员会大楼316室公开选取。

6.2选取办法: 随机抽取 。

7.成果提交时间与要求

7.3施工图纸设计成果为20个工作日。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开选取公告同时在台山政府网http://www.cnts.gov.cn/、台山工业新城网http://www.cnts.gov.cn/gyxc/index.shtml上发布。

9.联系方式

公开选取单位:  台山市清洁能源核电装备产业园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先生                      

电  话:        0750-5556136                

                                                                

                                                                       2020年2月24日


附件:台山市工业新城生活配套综合楼配电工程.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