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赴一线 严排查 “咬”住节点不放松
  • 2022-04-29 20:18:13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五一”假期将至,来(返)台人员、车辆逐渐增多,在流动高峰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工业新城党工委书记方健康、市工业新城管委会主任关海建率队奔赴生产一线,从严从细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坚决“咬”住假日节点不放松。


方常检查1.jpg


  方健康一行先后来到龙电门业、天丞汽配等企业,详细了解车间内各项生产工序的具体操作流程和安全保障措施,排查车间作业安全隐患,仔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环节的人员配置、物资储备、防控措施等情况。


方常检查2.jpg


  

  方健康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决不容许有一丝懈怠,企业要看好门、管好人,努力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一是及时掌握员工活动轨迹。节假日期间,加强员工管控,要求员工“五一”期间离江必须提前主动报备,鼓励员工留台休假,如非必要切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出人员测温、扫码、登记、查行程一道程序都不能少。离江出差员工、因工到访的外来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三天两检”要求,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岗、通行。三是严把物流运输关口。要清晰掌握货物运输轨迹,运输工作人员、货物、货车等进厂前要落实好人员检测、物品消杀并及时登记,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关主任检查1.jpg


  关海建一行先后检查了捷先、巨高、世家等在建企业和试投产企业以及站前大道西段建设现场。他指出,企业试投产可喜可贺,但员工上岗、设备启用前,必须加强人员培训、搞好设备调试,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他强调,企业试投产期间,员工数量增加,既要开展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更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企业要及时制定相关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好工厂进出口,备足防疫物资,明令要求员工按照制度严格执行。同时,在抢抓道路建设进度的同时要注重施工工人的管控,安全防护要做足,作业过程要规范,人员流动要把控,测温扫码要常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