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排好队、戴好口罩、站好“一米”线……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 2022-04-19 10:15:31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4月17日,按照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我管委会在工业新城和富华重工两个采样点同步开展核酸采样。


工业新城采样点 (1).jpg工业新城采样点 (7).jpg


  早上8点,园区内各企业员工陆续来到工业新城采样点,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群众戴好口罩,严格按照“一米距离”整齐列队,提前准备“粤核酸”码,耐心等待采样。

  工业新城采样现场,测温扫码、录入信息、登记采样有条不紊,人群单向流动,运行通畅。每个环节均有专人引导、专人衔接,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工业新城采样点 (3).jpg


群众自觉配合,医护人员采样干净利落,采样过程高效有序。

e44a154b1fe15dce4a13c05849c2cb7.jpg1dbf43f4dd4e13cb7e3afc7e585916d.jpg


  为高效便捷地完成重点人群核酸采样工作,本次核酸采样在富华重工设点,工业新城管委会和富华重工共派出30名志愿者组建临时服务队,共同完成富华重工采样点工作。采样现场,富华重工员工分时段分批进行采样,在完成核酸采样的同时,也不影响工厂车间的正常生产。

  本次两个采样点共完成采集核酸检测样本5200余份。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反复,疫情防控坚决不能“松一口气”。

但我们坚信,全力以赴,抗疫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