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谢少谋深入企业开展安商暖企活动
  • 2020-02-13 15:36: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到广东绿岛风室内空气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松田电工(台山)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谢少谋强调,企业要提振信心、着眼长远,时刻紧盯发展新形势,立足技术创新,及早谋划、抢占先机。要密切与相关职能部门、属地镇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政策,协调解决转型升级、增资扩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动能。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车间、饭堂、宿舍等公共区域防疫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谢少谋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属地镇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走访服务企业,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八个一”要求,全力保障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要对标上级要求,打破部门间壁垒,进一步形成共识与合力,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从引才、用地、融资、税收等方面着手,加紧出台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激励帮扶政策,持续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更大激活企业活力,实现稳产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