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础设施建设情况(2017年5月)
  • 2017-05-31 07:41:18
  • 来源: 台山工业新城
  • 发布机构:台山工业新城
  • 【字体:    

       2017年5月,园区生活配套、交通路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通讯、绿化不断完善,提供了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具体建设情况如下:
       生活配套区建设方面,四号、五号公租房已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台山工业新城生活配套综合楼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北组团生活配套区正在完善方案设计,特种机器人科技馆工程准备招标建设。
       路网建设方面,西侧平土工程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振兴路浇筑混凝土路面。深茂铁路台山站工程正在施工铁路和边坡防护,深茂铁路台山站至省道高铜线连接道路工程开展施工招标。
       污水处理方面,台山工业新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正在开展征地、立项和环评报批工作,准备申报污水处理厂选址地块用地指标。大江污水处理厂附属设施工程正在施工。
       水电建设方面,龙山路至工业大道供水工程正在施工,富安路至龙安路供水工程正在办理招标工作。
       场地土方平整方面,机械装备区二期土方工程正在施工。为配合深茂铁路工程建设,新能源装备区五期场地平整工程正在施工建设。
       按照产业园防洪排涝总体规划要求,天狮坡排洪渠挡土墙工程已完工,准备验收。(规划建设科:邝立文)


 

                                                       天狮坡排洪渠挡土墙工程建设                                          西侧平土工程建设

 

                                                               振兴路工程建设                                               公租房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