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情系家乡 | 他们热心捐资奖教奖学,助力水步教育发展
  • 2018-11-23 03:22:58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1月14日上午,第十一届雷华钦温玉婵伉俪慈善基金会颁奖大会在水步镇井岗小学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共200多人参加。



        雷华钦温玉婵慈善基金会颁奖大会从2008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本届颁奖大会上,共颁发学校班级集体奖、升学奖、年度学习优异奖以及年度教学成绩优秀奖四个奖项,另外还为家庭困难学生颁发助学金。著名侨领、全美溯源总堂顾问雷华钦及其夫人温玉婵女士亲自为获奖师生颁奖,同时现场嘉宾也为慈善基金会注入资金。





       雷华钦先生认为“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百年之计,莫如树人”,家乡建设发展需要人才,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也就是支持家乡建设。11年间,他们多次捐资为学校美化校容校貌,配置先进的教学设备设施。


      在海内外乡亲的共同支持下,井岗小学发展得越来越好,今年再次荣获市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良好奖。雷华钦先生、温玉婵女士表示,见到从井岗小学走出去的学子能获得好成绩,学校办得越来越好,内心倍感欣慰和激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