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市工业新城党工委开展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 2021-07-01 16:35:57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工业新城党工委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市工业新城党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非公企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约150多人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凝心聚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表彰先进 激励前行 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园区共产党员和广大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收看庆典大会后,市工业新城党工委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授予关海建等31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的奈等3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共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先进党组织”称号。

  雷严肯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为工业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工业新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积极进取,为实现工业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葆初心 践行誓言 组织新党员开展入党宣誓仪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随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后,市工业新城党工委组织近三年新入党的党员在二楼宣誓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在管委会副主任雷严肯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入党宣誓。雷严肯副主任勉励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