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招聘】台山市佳业达玻璃加工有限公司
  • 2018-08-21 09:46:08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佳业达玻璃加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业达”)始于1996年,迄今已专注玻璃深加工领域逾20余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信赖及业务高速发展,2002年在香港成立佳业达玻璃(香港)有限公司,重点管理香港及海外业务。佳业达玻璃深加工年生产200多万平方米,60%为出口产品,所生产的产品获得美国、欧盟及中国的质量体系认证标准,是华南地区甚至全国玻璃深加工行业的标杆者之一。在产品品类、加工技术、产品质量、销售服务上,获得了香港、南亚、东亚、欧美等地区和国家的认可。

佳业达不断锐意改革创新,拥有完整的经营管理、深加工技术开发、市场营销、质量控制等体系及团队,为玻璃深加工行业培养出一批懂管理、懂技术的优秀骨干人才。因生产规模扩大,在江门台山市水步镇新城工业园建立了新的厂房,规模已超过20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主要经营范围为:玻璃深加工;生产工艺为:全自动玻璃切片、自控温钢化、玻璃镀膜、夹胶、中空、Low-E等玻璃加工。

 

 

一、玻璃行业普工(30名)

要求:年龄25-40岁(男)持有健康证上岗,吃苦耐劳、思想端正、有团队精神,积极主动热爱工作服从管理。

工资面议,综合工资3500-5000元。

二、行政文员(2名)

要求:

1、女性,25—30岁,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文秘或企业管理类毕业; 

2、能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3、文笔好,思路清晰,能编写标准格式公文; 

4、具备一定的行政人事管理者优先;  

5、性格稳重,有亲和力,善于沟通。

工资面议,综合工资3000元起

三、生产跟单文员(6名)

要求:年龄25-30岁,中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熟悉办公室软件、认真负责,有玻璃行业跟单者优先。

工资面议,试用期三个月,综合工资3000元起。

       四、技术管理人员(多名)

要求:男,大专以上学历,负责生产现场技术管理,有玻璃厂工作经验二年以上。

工资面议,4000-6000元/月。

      公司待遇

底薪+岗位工资+加班工资,26天8小时制(08:00—12:00,14:00—18:00)加班工资按公司相关规定发放,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公司包食住,员工宿舍安装空调、热水器。我司待遇优厚,期待您的加入!


具体请联系

联系人:

曾经理(13684922025)

黄小姐(13426722562)

地址:台山市水步镇工业新城内(罗边村 新图美 路口后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