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项目招商】台山工业新城小微双创基地电商产业园开始招商了,期待您的加入~
  • 2020-08-12 11:15:35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在台山发展,培育本地优质电子商务企业,推进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多样化,提高全市经济水平与发展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台山工业新城小微双创基地联合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共青团台山市委员会,共同打造台山工业新城小微双创基地电商产业园,现已开始正式运营,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商对象:


  (一)电子商务创业团队:有创业想法,利用互联网平台和移动通信进行产品展示、信息发布、价格指导等,以实现在线销售产品的创业团队。

  (二)本土传统企业:有意向利用互联网和移动通信进行产品展示、信息发布、价格指导等商务活动,实现网上零售自家产品的企业。

  (三)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利用互联网和移动通信进行产品展示、信息发布、价格指导等商务活动,实现网上交易、在线或移动支付等服务功能的电子商务企业。

  (四)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为电子商务平台的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企业提供数字认证、第三方支付、物流配送、云计算、数据服务、营销推广、教育培训等服务的专业服务商。

二、补贴政策:


  (一)对2020年1月1日以后在我市设立总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和代运营服务商(含外地迁入),或开设分支机构,引导我市产品开展网上零售,12个月内新增零售总额达到5000万元以上的,予以100万元的奖励,达到1亿元的,予以200万元的奖励。销售业绩特别巨大的,由市政府按“一事一议”方式予以奖励。

  (二)鼓励各生产企业设立销售公司,应用电子商务销售产品。对以电子商务零售方式销售自产产品,纳入统计管理,年零售额达到500万元的企业,予以每个企业5万元的奖励。

  (三)对以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方式销售,并纳入海关年度外贸业绩(跨境电商部分)统计前10名的我市企业,给予每个企业不超过10万元的奖励。

  (四)支持跨境电商通关设施的建设和运营,对通过江门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录入,并在我市分拣清关中心通关,纳入我市跨境电商进出口统计的货物,每票补贴物流费用0.5元,单个分拣清关中心每年补贴不超过50万元。

  【以上信息来源于《江门市推动电子商务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

三、园区服务:


  (一)场地

  1.首期改造计划在台山工业新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二楼,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设置卡座办公区、小型会议室、活动室等配套设施,预计设有办公工位32个,初创型电商创业团队可拎包入驻。详情下图:

  2.计划开放台山工业新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三层约900平方的个性化办公场地,针对成熟型电商企业,根据企业规模、成长潜力可提供30—100平方办公场地。

  (二)线下服务支持

  1、免费协助工商注册登记。

  2、免场地租金:办公场地三年免租金,以及免费宽带、共享会议室、活动室等配套设施服务。

  3、便捷的产业配套资源:入驻电商产业园,成为电商产业链环节中一员,可有效降低创业成本、办公成本,增加电商企业间交流机会,促进园区企业达成合作。

  4、优惠的物流合作商:现已与百世汇通、邮政两大物流商商谈好优惠发货价格,将发货成本降到最低。

  (三)线上服务支持

  电商创业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电商平台建设及品牌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产品线上展示、销售服务、广佛深电商资源对接服务、免费电商培训服务等,提高电商创业就业能力,激活电商生态,助力精准扶贫。

四、招商热线:

  联系方式:园区热线 0750-5618919

  张小姐  13418198101

  麦先生  132325758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