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台山分中心成立
  • 2020-05-22 10:35:44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规划,打造具有台山特色的博士后工作品牌,5月21日上午,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台山分中心在工业新城揭牌成立。

  江门和台山相关领导共同为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台山分中心揭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台山核电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广海湾经济开发区技术顾问签约、市工业新城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签约进驻、发放人才优卡、生态环境专家作学术报告等活动。

  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分中心落地台山,将为我市吸引人才集聚、鼓励创新创业提供强大助力。今后,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台山分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秉承“扎根企业、服务园区,以点带面、覆盖全市”理念,积极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在不断完善“产业+平台+项目+人才”联动机制,加快我市博士后创新创业人才和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集聚,吸引对口我市传统产业、特色产业科研开发的高端人才,带动全市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完善人才发展规划,创新人才体制机制,提升人才配套服务,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形成人才加速集聚的良好态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驱动力。下一步,我市将持续优化服务,落实“一站式”集成服务、“一对一”专班服务、“多元化”人才活动等服务载体,全力营造“引得来人才、留得住人才、用得好人才”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