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工业新城侨智众创空间被认定为省众创空间
  • 2021-12-22 09:35:51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根据《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粤科高字〔2020〕114号)文件精神,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1〕1327号)要求,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示通过,台山工业新城侨智众创空间成功入选2021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名单


图片

▲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的通知

图片

▲2021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名单

  科技企业孵化载体

  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是涵盖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等多种形态孵化载体的统称,是科技企业孵化链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众创空间以创业者、创业团队、初创企业为服务对象,主要功能是通过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以及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孵化服务,帮助创业者把想法变成产品、把产品变成项目、把项目变成企业。

  台山工业新城侨智众创空间以创客团队、初创型科技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为其提供创客卡座、企业办公室、创业投融资、创业导师“一对一”问诊、创业教育培训等孵化服务,帮助创业者成立企业、初创企业进一步孵化成长。

图片



图片


  本次入选2021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将激励台山工业新城侨智众创空间继续向国家级众创空间冲刺。未来,台山工业新城侨智众创空间将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孵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