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全力奋战50天,打赢年度收官战!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1-11-16 11:26:11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台山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台山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我市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

微信图片_20211112094213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赓续精神,接续奋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侨都赋能”,实施“凝心、聚智、融文”工程,擦亮“中国第一侨乡”品牌。树立斗争精神,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扎实做好信访维稳、房地产风险化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履职尽责。一以贯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持重大决策充分征求人大意见;一如既往支持人大代表履职,不断提高建议办理质量;一抓到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和各领域。要永葆初心,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完成十件民生实事,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做好宣传贯彻,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台山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铆足干劲、决战决胜,全力奋战五十天,打赢年度收官战。要抓好经济指标细化,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查缺补漏、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全面完成经济指标任务。要完成各项考核任务,把精力和时间放到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盯住考核事项,积极向上对接争取,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按照“抓当前和谋长远相结合”的原则,紧盯政策导向,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任务目标,深度系统研究谋划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