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制造”出彩!台山企业广交会收获满满
  • 2021-10-27 09:20:43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10月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落下帷幕。这是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全球率先恢复的最大规模线下展会,并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新模式。台山有3家企业亮相线下展,有19家企业同步进行线上参展,展示了“台山制造”的风采,可谓收获满满。

  本届广交会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助力外贸企业发掘国内商机,开拓国内市场,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我市参展企业产品主要为医疗保健、电子电器、五金塑料、家居用品、食品饮料等类别,这些商品直接面向消费终端,走进千家万户。其中,三七新能源、弘毅医疗用品、昌辉玩具3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线下展。绿岛风、合众食品、爱生电器、美环健芦荟制品等19家企业同步进行线上参展。

  我市企业不仅通过线下现场展示新产品,认识新客户拉订单,而且还通过线上抖音直播等自媒体方式多途径推销爆款产品来提高成交额。其中,爱生电器的留声机在“江门制造”展厅中成功亮相,发出台山之声,受到各方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025155252_副本.png

  广交会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来到广交会现场与我市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生产经营、对外贸易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郑劲龙表示,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市),全力建设高端产业集聚之地、改革开放活力之地,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塑造竞争新优势。同时,要让开放更有广度,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往来,全面提升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025155256_副本.png

  据了解,参加线上展的19家台山企业受到广泛关注,线上平台累计访问量超过10万次,抖音直播等新媒体平台访问人数超过2万人次。参加线下展的3家台山企业共接触客户112个,其中36个客户是长期驻国内的海外客户,其余则为国内采购商。本届广交会首次邀请境内采购商参加,台山参展企业均表示,这样有利于更好地宣传自身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开拓国内市场。

微信图片_20211025155309_副本.jpg

  弘毅医疗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专注大健康产业,坚定科研投入,重视人才团队培养。近年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成立江门市医用敷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研发、生产各类医用敷料产品,拥有国际品牌“yafho”,将台山制造产品销往全球各地。接下来,他们会与客户继续对接订单需求 ,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