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岑培超到大江镇污水处理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 2021-06-29 10:04:41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6月28日上午,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岑培超到大江镇污水处理厂开展整改督导检查工作,管委会规划建设与环保办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

123.jpg

  首先,在岑培超副主任的主持下,召开大江污水处理厂相关业务开展进度督导会议,纪要如下:

  一、厂区维修,落实有关设备到位时间,做好作业周边安全围蔽及安全警示,按照前期检查的问题开展针对性的厂区维修,确保整改问题到位。

  二、旧管网检测及维修,检测方与维修方共同商讨可行方案,根据潮涨潮退时间段,加快对相关区域的检测任务,维修方紧随其后,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加强现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开展相关检测及维修。

  三、厂容厂貌进一步加强及整改,厂区做到全封闭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控制度,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进入厂区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登记及相关手续办理。加强厂区范围内保洁卫生整顿,祛除杂草、杂物,规范相关宣传、制度牌上墙,做到整齐划一、协调一致。

  同时,岑培超副主任深入厂区及管网维护一线,针对现场安全生产做出特别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特别是有限空间作业,施工方需严格按照作业标准及相关安全技术指引要求,百分百做到合规操作,同时确保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