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金桥铝材集团
  • 2018-08-06 07:23:08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公司简介

    金桥铝材集团坐落在台山市大江镇石桥工业区(台山工业新城)内,由祖籍台山的澳大利亚企业家雷子钦先生投资创办,集团在铝挤压业拥有近30年的专业技术和经验。
    拥有亚洲最先进的金属板材成型生产设备,并且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其生产2000至7000系列铝合金制品符合国际标准,深受世界各地建筑业、电子业及运输业客户的欢迎。其建筑铝型材产品参与建设的中国及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筑有北京东方广场及新世界中心、香港长江集团中心、国际金融中心、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悉尼天使广场、新加坡证券交易中心等。成为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供应商之一。造船业铝材得到挪威DNV船级社产品标准认证,是中国两家荣获此证书的铝型材制造商之一。此外,还荣获1995年的ISO9001、2000品质管理体系认证,新加坡PSB认证,1996年的中国质量认证证书,1998年及2000年广东省高科技企业奖,1998年及2001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的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乡镇企业称号,1998年广东省乡镇企业“百强企业”称号,1999年“广东省乡镇企业出口创汇二十强”称号,1998年及2000年“江门市外商投资十佳企业”称号。
    集团自开办以来,注重安全生产,没有发生过生产事故。该公司经营,无偷税漏税、走私等记录。并且关注环境,致力环保,采取发展环保及废物循环再造措施,取消使用煤为能源,以天然气取而代之,并引进废料再造设备,处理及循环使用制造工序所产生的铝废料,斥资在厂房安装废物及污水处理系统,将对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减之最低程度。
    公司投资者生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曾捐赠80万元建大江中学教学楼,捐建30万元建大江振育学校教学楼,捐助15万元修建大江石桥工业大道,另捐助修建村道、校道、敬老院等慈善公益事业多项,多年来累计捐助社会各种公益事业款项达178多万元,被当地群众交口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