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领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 2022-09-29 11:43:56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厂区照片.jpg


       台山市领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05月在台山成立,是专业从事锌、铝合金制品设计和生产加工的高科技港资企业。公司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多台进口的压铸设备,模具加工设备,多年来在不断的经营创新发展中练就了一支强大的、经验丰富的生产及技术与品质集一体的优良团队。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形成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力求管理与国际水平接轨。

  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卫浴系列、水暖配件系列、家私把手系列、门锁面板系列、金属五金配件等锌铝合金的压铸产品。产品远销意大利,德国,日本,美国和中国大陆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KOHLER、MOEN、TOTO、S.O.S等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市场上以高质量,合理性价比和快速反应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与好评。

  公司的技术研发,模具设计制作,压铸成型加工,综合采用了模具结构与流道方式和冷却系统相结合的世界先进设计理念,使产品在生产中无砂眼,气孔,保证盐雾时间,降低产品电镀损耗,使生产技术更加精湛,为生产更多、更好、更美观的客户满意的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以研发---压铸—机加—批锋—抛光—电镀—镭射—包装工序为一体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努力开发生产出顾客满意的产品。领汇团队秉承着专业,诚信,负责的服务精神,以超越客户的期望值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销售和生产服务团队,尽全力为顾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