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广东施捷美装饰金属有限公司
  • 2022-08-17 17:22:41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施捷美.jpg

  广东施捷美装饰金属有限公司是由高比集团旗下的施捷美(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广州市高比电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配套生产基地之一。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广州市高比电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电梯轿厢装饰产品和“高比”品牌装饰不锈钢板材。分设于台山市工业新城的施捷美工厂占地面积36亩,第一期于2022年正式投产。主要负责“高比”彩色装饰不锈钢板材的研发和生产销售。高比品牌在行业内已成为标杆品牌,是众多知名设计师在中高端建筑与室内装饰材料选择上的首选之一。

  公司投入了真空彩色镀膜炉、纳米抗指纹生产线、各式喷砂设备、拉丝设备,以及全流程对应的配套设施。高档彩色镀膜不锈钢产品包括各类PVD镀膜与各式喷砂、乱纹、拉丝、雕刻、纳米涂层防指纹等多工艺创意组合,形成丰富多样的彩色装饰不锈钢产品,广泛应用于酒店和写字楼宇的电梯及室内外装饰。

  公司产品在高端房地产项目上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肯定,众多知名建筑上都有来自于名下的产品,如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塔大厦、粤海金融城、凯华国际中心、太古会广场、平安金融中心、深圳湾一号、国贸大厦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