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九九重阳】2017年善孝水步文化活动盛大开幕!
  • 2017-10-30 00:47:10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金秋时节,迎来九九重阳,
也迎来了2017年善孝水步文化活动!
10月26日,2017善孝水步文化活动正式启幕!

    早上10点,英姿飒爽的哈雷骑士汇聚水步镇文化广场,展现哈雷风姿,并携着“善孝水步 中华传承”的彩旗巡游圩镇,让市民朋友一睹哈雷摩托的风采。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10月26日晚,水步镇以“善孝”为主题的大型道德讲堂拉开了2017善孝水步文化活动序幕!晚会活动精彩纷呈,有活泼轻快的舞蹈表演、发人深思的生动小品,更有《真的爱你》、《父亲》、《疼爱妈妈》的演唱诉说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对孝道的颂扬。精彩的晚会吸引了1000多人观看,既有水步市民群众自发前来观看,又有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组织国防班学生特来观看,学生仔细听讲,与赵清波主席积极互动,充分彰显广大台山附中国防生风采。
    晚会高潮迭起,特别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赵清波主席主讲的道德讲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讲堂以《如何做一个有善心、孝心的人》为主题,用丰富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阐述善孝的重要意义、善孝文化的现代传承及继承创新等,倡导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中华美德,弘扬时代新风。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认为这场道德讲堂非常接地气、接近群众普通生活,以通俗的语言、以活生生的例子教育了老百姓,让老百姓明白了应及时行善、及时行孝,把“善孝”永远种在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