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工业新城水步镇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 2017-05-22 07:58:16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为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和宣扬美德,工业新城管委会和水步镇政府于2017年5月19日在管委会一楼培训室开展工业新城水步镇道德讲堂讲座活动,管委会纪工委书记邓卫行主持,邀请台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赵清波主席为大家开讲一节联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传承好家风、共圆幸福梦的主题进行道德宣讲课。参加讲座的有工业新城管委会、水步镇政府、工业新城落户企业等单位人员。
    赵主席列举了很多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例子,详细阐述家风建设、良好家风传承的重要意义,倡导立德树人、崇德修身、天地人和的思想和家国天下的情怀,对家风、党风、政风、民风和道德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引起在听讲人员的共鸣,使大家体会到家风仍是当代人不可或缺的精神血脉,是社会生活的丰富内化,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在场人员一致认同本分做人、踏实做事、弘扬优良家风、做好社会表率的观点,对家庭教育和道德建设加深了认识。讲座后期赵主席和现场干部群众进行问答互动,对现场人员围绕立德治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精彩解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工业新城水步镇道德讲堂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尤其是自觉践行能力,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形成向上的力量、向善的力量,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