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水步镇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2016-12-30 01:21:33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12月27日上午,水步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厅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工业新城(水步镇)领导班子、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驻点组长、部分党代表、党建述职支部组织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共1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组织委员林柳香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一走上发言席,各自围绕2016年以来党建履职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述职。
    最后,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罗海华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述职既展示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成绩,也明确了工作思路,同时提出了党建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述职会。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他强调,机关党支部党建述职要接地气,农村党支部述职要聚人气,企业党支部述职要生财气,落实责任抓党建,强化基础保障与监督考核,应形成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