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市工业新城、水步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深入党纪党规
  • 2016-07-14 08:40:41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为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13日上午,市工业新城党工委、水步镇委组织一百七十多名党员,集中在市工业新城会议室参加党课学习。市纪委调研教育室陈立慧主任应邀作学习党纪党规作专题辅导。
    围绕学习党纪党规,陈立慧主任结合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通过列举实例和引用数据等方式深刻地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剖析各种不同违反党的纪律的案例,提醒各位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修心修身做起,不纵欲,不攀比,不存侥幸心理,不动摇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性党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内法规绝非“橡皮泥”和“稻草人”,今后要真正把党规党纪铭记于心,时时、处处都认真遵守,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