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工业新城启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第23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 2014-04-12 08:36:48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工业新城启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第23个
 
税收宣传月活动
       
 
     工业新城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为园区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环境。4月9日,工业新城与市委宣传部、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举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第23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干部群众送上一顿丰富的税收知识大餐。
    会上,副市长余中华指示,税收是政府开展民生福利建设的重要保障,工商业又是税收的最重要来源。工业新城作为我市重要工业基地和招商引资平台,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具有示范效应。选择在工业新城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就是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依法治税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越的营商环境。同时,余副市长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纳税人要自觉运用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的纳税行为,守法经营,诚信纳税;二是工业新城党工委干部职工、相关镇(街)及村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税法和税收政策,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干部,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工业新城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三是税务部门要采用更好的、更生动活泼的方式方法,使广大纳税人、广大市民能够更深刻、更形象、更清楚地了解税法和税务操作。
    随后,税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税法知识培训,对国、地税基本税种、税收优惠政策、营改增政策、出口退税、个人所得税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活动过程中,市税务工作人员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为企业解答行政审批、办事效率、服务意识、纳税诚信、规范执法等税收方面存在的疑难问题,让企业及时了解税收政策的最新动向,帮助企业及时调整发展策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