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市长庞国梅视察台山工业新城
  • 2014-04-25 08:47:38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江门市市长庞国梅视察台山工业新城
 
  4月22-23日,江门市市长庞国梅、副市长易中强一行到台山考察调研,期间实地视察了工业新城开发建设情况。台山市委书记谢伯欣、市长张磊陪同考察,副市长余中华对工业新城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视察中,庞国梅市长重点了解南组团国家机械装备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公司、工业新城北组团等重点项目建设的情况。她强调,“台山要加快平台和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机械制造业产业链条优势,坚持走产业链招商之路,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同时,还指出,产业园区扩能增效是台山工业新城乃至台山的一件大事,一是把产业规划布局与园区面积扩容有机结合起来;二是实现项目的集中,更要从集中走向专业;三是注重园区的产业定位和产业布局,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
随后,庞国梅市长对工业新城把中心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对于工业新城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比如用地指标等实际问题,要求同行市有关部门给予支持,并鼓励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及时查摆,立行立改,以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工业新城招商平台建设,不断强化企业服务,优化园区建设,加快形成工业新城的招商品牌和竞争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