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工业新城非公党委迎“八一”党课教育活动
  • 2017-08-02 07:53:50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7月28日,台山工业新城非公党委开展一堂以“八一军旗高高飘扬,纪念南昌起义90周年”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党课,结合“两学一做”,重温90年前历史深处那枪林弹雨和战火硝烟的岁月,参加党课的有园区非公企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一是讲述身边党员故事,传递积极正向能量。
    通过质朴的语言,讲述一个个看得见、摸得着、可亲、感人、能学的党员先进事迹,增强了党课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借鉴,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讲述职业如何成就事业,党员助推企业发展。
    作为一名企业党员,要协助企业发展,首先要做到谦虚,不耻下问地请教,认真专研自己的业务,保持持之以恒的态度,永远要向业务骨干挑战、向优秀党员学习,抱着超越一般职场人员的敬业意识。
    三是讲述人民军队90载历程,提升党性修养。
    观看《建军大业》,影片讲述了为什么要进行南昌起义、人民军队的发展沿革、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等三方面内容。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在发展过程中遭受的种种挫折、历经的种种不易以及取得最后胜利所付出的惨痛代价,让他们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