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委第四督导组到台山工业新城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 2014-04-19 08:45:37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4月16日,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门市总工会主席,江门市委第四督导组第一组长秦有朋带领江门市第四督导组,到工业新城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江门市第四督导组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叶荣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仲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永忠,工业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趣明,工业新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邓卫行陪同下,先后到台山市龙电门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和工业新城核心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在工业新城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学习实践促经济建设展开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仲晃汇报工业新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围绕通过发展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主线,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以问题清单为导向,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推动工业新城科学跨越发展。
通过这次检查指导,江门市委第四督导组对工业新城在解决项目落地问题中,采取联席会议集中听取各职能部门意见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联席会议加快了办事效率,真正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提出要继续深化宣传发动,强化学习教育,深化问题的查摆和整改,强化领导督导,确保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