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市工业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8 11:20:10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1月25日,市工业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市工业新城党工委书记方健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工业新城机关党支部、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国投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公企业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工业新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动员园区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业新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稳妥、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一要持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持续激发活力,确保学习教育务实有效。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交流心得、畅谈感悟等方式,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挖掘侨创、科创、文创特色亮点,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共同提升。

  三要持续强化统筹,确保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狠抓专业园区建设、产城融合、征地扩园、基础配套、创新发展、环境改善、投融资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