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工业新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08-25 09:49:36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8月17日,市委常委、市工业新城党工委书记方健康围绕“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个专题,为工业新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图片1.png

  方健康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思想根源;深刻领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我们党赢得人民拥护的不竭动力;深刻领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精神力量;深刻领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境界情怀。

  方健康要求,坚决响应伟大号召、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见诸实际行动。

  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园区各项工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充分发挥富华重工“链主”企业的作用,不断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力度,努力在新征程中干成新成效、作出新贡献。

  二要牢固树立家园意识,切实把园区的事当作自己家的事。秉承“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政绩观,“精益求精、奋勇争先”的工作态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三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切实把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坚持干字当头,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财力全力打好征地扩园、招商选资、项目落地、基础配套、环境整治“五大”攻坚战。

  四要牢固树立效益意识,切实做到精打细算发挥最大作用。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算好“造血优先账”“量入为出账”“投入产出账”,加强园区统筹谋划,将有限的资源和精力优先聚集到产业“造血”和基础配套项目上来。

  五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维护园区和谐稳定大局。时刻保有“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主动、及时、全面、动态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风险隐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毫不放松抓好企业安全生产、防汛减灾、项目施工等各项工作。

  六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切实为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继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定自觉地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认真落实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园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营造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