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喜迎“七一”】爱行动 “义”起来 共见台山铁路新时代
  • 2018-06-26 01:38:31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而对于台山人来说,更是见证台山进入铁路新时代的一年。

 

7月1日,江湛铁路通车在即,各项准备工作接近尾声之际,为了让台山站的开通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6月25日下午,市工业新城管委会联合水步镇政府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义工前往台山站的站前广场开展“七一”党日义工活动,对站前广场进行卫生清洁,为台山的铁路事业献上一份微薄之力。

 

       当天下午,在管委会主任方豪尔、专职副书记雷严肯的带领下,各位义工分组至台山站的站前广场相应区域,鼓足了干劲,用扫把、铁锹、铲子等工具,对中央广场、风雨廊、停车场路面上、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集中清除。由于站场仍在密锣紧鼓地进行着收尾工作,现场建筑垃圾、绿化垃圾较为杂乱,各位义工人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无畏烈日和雨淋,广场区域逐渐清扫干净,至傍晚时分,圆满完成卫生清洁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义工人员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美化了台山站的站前广场环境,更好地展现台山站的崭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