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党建引领】工业新城(水步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团日活动
  • 2018-02-05 08:38:56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在台山,有着这样一个小镇

她叫“善孝小镇”

一个由党建引领夯根基、弘扬善孝文化领新风的小镇

在党建的路上,学习、探索、创新

以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一体化资源整合

品牌活动精彩不断,效果惊奇喜人

          

团日活动

2月2日上午,“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团日活动暨“善孝小镇”冬令营闭幕式在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举行。共青团台山市委书记谢永斌、共青团台山市委副书记黄月嫦、水步镇党委副书记关海建、水步镇党委委员林俊荣、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校长马绍强、各镇街团委代表、水步各村团支部书记及冬令营学生等近200人出席本次活动。

团日活动以一曲国乐欣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古筝弹奏拉开帷幕,随后由冬令营林晓晓老师以“争做新时代向上向上好青年”为主题作分享讲座,进一步阐述了教育的真谛:不仅仅授人知识,更多的是提高个人的修为,提高孩子对生命的感受力,从而更好地认知自己、提升自己,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古筝弹奏

分享讲座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教育基地

关海建表示:水步以系列党建、团建活动倡导社会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希望青少年能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善孝”种在心中。

谢永斌表示:希望能以这个活动为契机,各团组织能引导青年聚焦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明确成长努力方向,共同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做新时代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台山市水步镇人民政府、共青团台山市委员会、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鼎创传媒公司四方还共同签订《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教育基地四方共建协议书》,结合水步镇“善孝小镇”文化底蕴,决定打造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教育基地。

签约仪式

 

“善孝小镇”冬令营闭幕式

在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运动场上,三个班的学员们分别进行:军姿、步操、队名、队呼、队型、队歌的展示;班级英语演讲以及班长代表分享冬令营收获。分班展示完毕以后,全体冬令营学员集体向在座的嘉宾领导和家长展示了擒敌拳以及感恩的心手语演示,抖擞的精神面貌、规范流畅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自然大方的表情等让现场掌声不断,让学员们懂得:知识可以在书本上学到,可智慧只能在实践中体验。学会感恩,懂得坚持,方可领悟人生真谛。

学生成果汇演

学生成果汇演

颁发奖项

延伸阅读:“三国教育”

 “三国教育”是一项以“国防、国学、国乐”为主题的青少年全方位教育养成活动,长期致力于青少年德、智、体、品等素质培养,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学习传统文化、树立爱国情怀、增强艺术素养。培养学生“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的感恩意识,坚信: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