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赤溪镇2018年第三届擂糖糊大赛报名通知
  • 2018-03-19 01:58: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丰富群众文娱生活,弘扬赤溪饮食文化,挖掘悠久的客家文化底蕴,彰显赤溪客家特色,我镇将举办“客家风情,魅力赤溪”为主题的第三届擂糖糊大赛。

一、比赛时间:

2018331上午8:0011:00

二、比赛地点:

赤溪镇赤溪圩大众公园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8319320下午500,逾期截止报名。

2.报名方式: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不超过5人,必须现场提交报名表,以提交报名表先后顺序确定参赛队伍。(各村居委会代表队无需重复报名)。

3.报名地点和联系人:赤溪镇公共服务中心文化站,黄宝柱,电话5276777

四、比赛须知:

1.比赛所需食材、用具等由参赛人员自备(每个参赛队伍补助500元),不得使用半成品或成品参赛。

2.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3小时)内完成作品,超过比赛规定时间作扣分处理。

3.参赛选手操作讲究卫生、生熟食物分开,佩戴口罩、手套,工具洁净,现场禁止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下脚料,比赛结束后清理好操作台,否则酌情扣分。

4.参赛选手应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注意安全,使用炉灶须规范操作,服从指挥,仪表端庄,不大声喧哗,讲文明礼貌。各队之间团结、友好、协作,避免各种矛盾发生。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优秀奖。

奖金奖品:第一、二、三名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第一名奖金1200元、第二名奖金1000元、第三名奖金800元),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

赤溪镇文化站

2018317

附:赤溪镇2018年擂糖糊大赛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