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广东省台山市赤溪镇蕉湾顶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 2023-05-19 09:44:50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文件有关要求,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在项目不同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广东省台山市赤溪镇蕉湾顶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信息进行公示,征询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广东省台山市赤溪镇蕉湾顶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

  建设单位:中电建(台山)绿色建材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位于台山市赤溪半岛,矿区面积2.2945km2,采用露天开采方式,开采矿种为建筑用花岗岩,开采标高为+325.1m~+5.0m,设计服务年限26年,开采规模800万m3/a,开拓运输方案为公路开拓-汽车运输。项目开采工艺包括:分层采剥、中深孔凿岩爆破、起吊装载等。项目最终产品为建筑用规格碎石(10~20mm、20~30mm规格碎石),以及副产品石粉和机制砂,估算总投资233969.8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本次公众参与重点是征求项目实施对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等,以及对本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的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书面文字、电话等方式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2023年5月18日~2023年5月27日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电建(台山)绿色建材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台山市台城台山碧桂园繁华里商业中心一区301室之一

  联 系 人:郑工

  联系电话:18049621189

  电子邮箱:18049621189@qq.com

  风险评估单位:广东建科水利水电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2712房

  联 系 人:郑工

  联系方式:020-87020723

  电子邮箱:918974299@qq.com


中电建(台山)绿色建材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