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国道G240(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至强兴渔村段)辅道沥青路面及商铺外立面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 2021-09-29 11:15:50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项目概况:

台山市国道G240(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至强兴渔村段)辅道沥青路面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在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

(http://www.cnts.gov.cn/zfgzbm/tsghwgyyqglwyh/zwgk/zfxxgkml/tzgg/index.html)查询采购公告,并于2021年10月1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名称:台山市国道G240(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至强兴渔村段)辅道沥青路面及商铺外立面改造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TSGHW-2021-KY003;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07-440781-04-01-972607;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资金来源:自筹+专项资金;

预算金额:3406190.28元;

最高限价:3406190.28元,其中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为:106535.65元,暂估价100000.00 元;

磋商报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否则其响应将被拒绝而作为无效响应处理。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台山市国道G240(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至强兴渔村段)辅道沥青路面及商铺外立面改造工程;

2、标的数量:一项;

3、简要技术要求或服务要求:

(1)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拟对国道G240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至强兴渔村段进行沥青路面及排水改造,拟改造路段长约0.56公里;

(2)建设地点:台山市赤溪镇国道G240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至强兴渔村段;

(3)工期:2个月;

(4)工程质量要求:一次性通过验收合格。

二、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采购活动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改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日当天,以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查询结果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具有良好的信誉。

(2)供应商应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不含临时)建造师证(或电子注册证书打印件)及其有效相应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省外施工企业拟投入本工程的建造师必须持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及其有效相应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拟投入本工程的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 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1 年 9 月 29 日至 2021 年 10 月 11 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 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地址:台山市台城镇陈宜禧路阳光豪庭148号) 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以现金方式支付,售后不退。

3.2报名参投供应商需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办理人身份证,响应人提供上述资料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办理报名手续。本项目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以电子文档方式发到响应人在报名登记表上预留的邮箱。

四、响应文件提交

4.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 年 10 月 19 日 10 时  00 分;

4.2 地点:台山市赤溪镇鱼塘湾广海湾办公大楼;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台山市广海湾滨海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台山市赤溪镇鱼塘湾1号

联系人:廖先生

联系方式:0750-55887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爱联社区中粮祥云2栋A座1061

联系人:唐小姐/黄小姐

联系方式:0750-5516828/158137909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