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不负春光好时节!郑劲龙率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 2023-05-04 10:58:46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今年以来,台山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招什么”方面精准发力,瞄准长三角、珠三角“主战场”,产业链龙头企业、专精特新等“主攻点”,力争招引一批高投资、高成长、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优质项目,为我市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4月20-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率市政府办公室、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业新城管委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招商局等部门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有关企业,精准对接招商线索,洽谈推进有合作意向的优质项目。市领导黄旭晖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拜访江苏中洋集团


  招商队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中洋集团、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天之百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海建隆尚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先导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拜访,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以及有关意向需求。每到一处,郑劲龙都有针对性地介绍台山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资源禀赋等优势,希望企业家关注台山发展,并诚邀到台山参观考察、交流对接,把更多大项目布局台山、更多好资源引入台山,实现双向奔赴、共同发展。


  图片

  拜访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家们表示,台山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将坚定投资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契合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图片

  拜访上海江门商会


  招商队一行与上海江门商会进行了对接,就宣传推介、助力招商进行沟通交流。郑劲龙强调,我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交流,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和服务保障,力争让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早开工、开工早投产。期间,进行了台山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的挂牌仪式,开启台山在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征程,全力抢占新赛道,注入新动能。

  



  来源: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