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川海奔流 两湾携手——银湖湾滨海投资公司与广海湾投资建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23-04-26 09:49:45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领会好、把握好区域协调发展的

新要求和新举措

切实把总书记的厚望重托

  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

  4月23日上午,江门市银湖湾滨海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湖湾滨海投资公司”)与江门广海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海湾投资建设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银湖湾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权,银湖湾滨海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曾华波,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敏辉,银湖湾滨海投资公司董事长亓光勇,广海湾投资建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伍锡锋以及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银湖湾滨海投资公司董事长亓光勇对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和广海湾投资建设公司一行以及前来见证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银湖湾滨海新区和广海湾经济开发区是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的两个核心区,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大有可为,平台公司肩负着开发好、建设好新区的光荣使命。期待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关系的深化为契机,抢抓机遇,扎实推进产业集群的建设发展,提升土地综合开发运营价值,拓宽在基础设施、能源环保、农业发展、海洋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大广海湾经济区的高质量发展。

  广海湾投资建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伍锡锋表示,银湖湾滨海新区和广海湾经济开发区是新台合作的重要阵地,而两地平台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将促进两地实现更大的发展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借此契机,充分发掘两地区域特色资源和优势项目,加强信息共享,强化资源整合,不断深化拓展在能源发展、生态休闲等更多领域的合作空间,推动协同招商落地见效,共同为加快银海湾滨海新区及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图片


签约现场,亓光勇和伍锡锋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银湖湾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权对此次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银湖湾滨海新区与广海湾经济开发区是江门大型产业集聚区南组团的成员,是江门沿江出海、推动产业向沿海布局发展的重要平台,两地合作对区域产业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深度发掘双方在区位、政策、资源等方面的特长优势,坚持优势互补,为推动江门大型产业集聚区南组团建设,推进江门“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促进南组团乃至江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敏辉就银湖湾滨海新区管委会和银湖湾滨海投资公司一直以来在推动新台两地协同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两地平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共同推进区域协同联动、助力江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标志着双方在更具深度的联动协作上展开新篇章。希望双方能藉此机会,拓宽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装备等领域的合作,为谋划好江门大型产业集聚区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发展步伐。


图片


  未来,双方将积极推动银湖湾滨海新区与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的协同联动,勠力同心、砥砺向前,奋力推进大广海湾经济区建设国家级平台,为共建大湾区宜业宜居宜游的产业示范区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