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与中电建(台山)绿色建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3-30 17:13:39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学习红色文化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推动党建引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3月23日,开发区与中电建(台山)绿色建材有限公司赴开平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庄严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表达对先辈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缅怀先烈“头可断,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灭;壮士头颅为党落,好汉身躯为群裂”的革命精神。


 图片2.png


  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立全的领誓下,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之心。


 图片3.png


  纪念馆里,观看展厅中那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革命事件,再现历史场景和革命峥嵘岁月,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体悟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以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图片4.png


  随后,大家还观看了革命影片《刑场上的婚礼》,充分展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可歌可泣的纯真爱情。全体党员无一不被两位烈士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


    图片5.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缅怀他们的历史功勋,挺起我们的时代脊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开发区的事业当中,共同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