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十大最美公路”出炉,台山这两条路上榜!
  • 2022-10-14 08:54:00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今年8月以来,江门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江门市公路系统2022年“十大最美公路”评选活动,并推选出15条候选公路。综合线上投票和评审投票结果,最终推选出江门市公路系统“十大最美公路”。


其中

G240线台山市广海湾段

(K2769+000—K2775+000)

G228线台山市都斛段

(K6116+000—K6121+000)

两条公路入选

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这两条公路有多美吧!


G240线台山市广海湾段

(K2769+000—K2775+000)

图片

  一级公路,全长6公里,沿线公路绿化景观注重生态系统保护和资源的合理利用,路旁绿化以种植银海枣、蒲葵等棕榈科植物为主,地被以种植江门市市花簕杜鹃为主,沿线天蓝海碧尽收眼底,滨海美景如诗如画。公路连通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广东广海湾LNG战略储备基地等重点工业基地,串联大浪湾、海角城、古舟岛、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等滨海旅游名胜。

G228线台山市都斛段

(K6116+000—K6121+000)

图片

  二级公路,全长5公里。该公路将都斛镇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袁隆平院士亲手题字的“台山·中国农业公园”、都斛海鲜食街、“禾海稻浪”水稻田文化主题公园、东滘渔村等多处具有本土特色的旅游景区串珠成链,形成了集“生态、景观、休闲、旅游”于一体的路域环境。

  江门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江门市公路系统“十大最美公路”,旨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大公路工作宣传力度,打造江门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品牌,满足人民对交通美好出行的新期待,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公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