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2-08-01 08:52:46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湖北武汉、香港科学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听取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要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同向发力,从关键环节再造、重点领域发力、空间节点支撑等方面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推进科创平台提质增量,利用好科创平台建设扶持政策,发挥龙头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带动作用,形成争创省级以上科创平台建设的热潮。要筑牢人才引育基石,实施“百名博士引进工程”和“产业工程师集聚计划”,推动“侨梦苑”台山分园建设运营,完善港澳青年发展服务体系,吸引人才到我市就业创业。要繁荣教育事业发展,全力加快培英职校新校区等项目进度,进一步推动“双减”政策走深走实,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法治保障,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维护群众权益等重点工作中,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坚持为民思想,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法治建设成效的第一标准,用法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提出,各镇(街)、各部门全体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深入基层,通过现场办公的形式,迅速整改无障碍公共卫生间设置不规范、消防设施损坏、“三线”拉设不规范、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存问题,并切实抓好宣传入户,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台山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精神。



  来源: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