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出行更便捷!广中江高速预计年底全线通车,江门到广州南沙将节省约30分钟!
  • 2021-10-27 08:47:56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广中江高速

全线通车倒计时!

项目全线穿越

广州、佛山、中山、江门四市,

全线通车后,

江门到广州南沙将节省约半小时!



111.jpg

 

  10月22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广中江高速发布消息:项目四期工程已完成全部路面沥青施工,预计2021年底可实现全线通车。


222.jpg


  经过紧张施工,10月21日上午11时,随着最后一车上面层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完成,位于项目公路铁路两用桥的最后一段沥青路面铺装完成。



333.jpg


  目前,项目正在展开交安施工及机电系统调试等收尾工程,全线通车步入最后冲刺阶段。
广中江高速是广东省在建重点项目,全长约67公里,项目一、二、三期已建成通车,四期工程为全线的最后6公里,建成后东凤出入口站至南头出入口站将实现连通。

444.jpg


  项目全线穿越广州、佛山、中山、江门四市,设置17个互通立交,与佛开、江肇、广珠西、东新、中江等10条高速互联,与江门大道、百安公路等8条省道互通。

555.jpg


  全线通车后,广中江高速将成为广佛肇和珠中江两大都市圈交通一体化的快速通道,大大缩短了沿线城际间的时空距离,从广州南沙驾车到江门将节省约30分钟车程。



      来源:江门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