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谢少谋深入两大电企开展“安商暖企”行动
  • 2020-02-12 16:03: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带队到国华台电、台山核电开展“安商暖企”行动,深入了解两大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状况,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111.jpg


  谢少谋与两大电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国华台电、台山核电过去一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222.jpg


  谢少谋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两大电企要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实现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他强调,要细致排查,抓好防控。认真对照上级安排部署和台山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全面精准掌握职工流向和健康状况,严格执行重点人员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要求,多渠道多方式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严格落实“八个一”,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开展生产。要落实责任,安全生产。加强管理、规范操作,严守安全质量关。强化部门联动,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主动联合属地镇政府及相关部门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舆情引导等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及早谋划,科学部署。深挖发展潜力,不断拓宽市场空间,力争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他表示,台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协助两大电企稳产增效,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