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 2020-02-01 16:57: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我市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1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强调,目前,我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但压力依然比较大,不能掉以轻心,各镇(街)、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在具体措施上落早、落细、落具体。一要坚定不移落实防控,虽然近期经过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但是仍然不能松懈,要克服麻痹心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要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各镇(街)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各尽所能,多方筹集物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组要统筹利用好防疫物资,科学调配,优先保障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需求。三要加强部门协同合作,发挥好协调联动机制,部门之间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指挥部尤其要发挥好指挥中枢的作用,统筹好全市防疫工作,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的疫情防疫局面。四要强化信息归口报送,整合信息报送渠道,将各项信息、数据用一个表统一起来,统一报送、实事求是、务求精准,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快速、畅通、准确和安全。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品高,副市长灵君分别就分管领域作工作作了布置。



  来源: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