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大广海湾经贸科技创新基地基础设施项目(一期)竞选招标代理公告
  • 2022-09-24 15:05:18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台山市大广海湾经贸科技创新基地基础设施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型产业集聚区南组团主攻与港澳、RCEP成员国合作工作部署的具体抓手,项目意义重大。台山市大广海湾经贸科技创新基地基础设施项目(一期)计划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进行招标投标,现选取项目招标代理,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台山市大广海湾经贸科技创新基地基础设施项目(一期)总估算价约195245.00万元,建安费约148045.6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5条城市道路、进岛连接桥、环境整治含西侧湿地调蓄、东侧地块土地整理、地块生态修复、中心岛基础处理、蓄水湖堤岸、堤岸围护、河堤路基础处理、水工建筑物2座等,项目设计方案和初步设计已完成。

  二、报名资格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工程招标代理;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运行良好;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人员、办公场所、组织管理和后续服务等专业能力和条件,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招标活动等相应能力;

  (四)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代理机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围标串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资料递交时间:2022年 9 月 28 日8:30至12:00、14:30至17:30(北京时间),以现场收到报名文件时间为准。

  (二)报名资料递交地点:台山市赤溪镇鱼塘湾1号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三)报名方式: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表格详见附件,密封递交至报名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报名资料将被拒绝。

  四、选取方法

  我公司将根据竞选单位提交的报名资料,结合竞选单位资信评价等级、业绩、团队等方面进行综合比选,最终由我公司择优选取5名竞选单位组成项目招标代理库,最终按程序确定中选单位。各竞选单位已提交的相关资料不作退还。

  五、招标代理费报酬

  招标代理报酬按《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的收费标准,以招标中标价为基数下浮20%计取,计价含各项税费。

  六、其它要求

  根据目前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报名单位入场人员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测量体温,同时出示“行程卡”、“粤康码”和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核验,“粤康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现场办理业务、参加交易活动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即办即走,自觉维护良好秩序。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俊杰,联系电话:0750-5588709, 联系地址:台山市赤溪镇鱼塘湾1号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附件:竞选报名表.doc


  招标人:江门广海湾科创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