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
  • 2023-01-19 11:52:30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2023年1月18日上午,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回顾盘点过去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部署春节期间工作。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立全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开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在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企业运营、园区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难中求进,取得了新进展,开发区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议强调,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大湾区建设、市场化运营”等工作重点,全力推进“两区一城”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广海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在春节期间,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坚决守牢政治安全底线,提高政治敏感性,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提前做好装备、物资、通信等应急保障工作。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立标杆、作表率。要做好重点工作跟进,分秒必争,切实做好工程项目跟进、重点工作谋划、招商联络等工作。

图片1.png

(梅立全主任作部署讲话)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