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2年中秋节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 2022-09-09 16:45:19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9月9日上午,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2年中秋节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李东耀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立全对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作部署讲话。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切实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落实个人责任,非必要不离开台山,倡导就地过节,保持“两点一线”,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抓好重点区域管理,处置区、鱼塘港、机关大院严格执行进出管理制度;处置区要加强口岸闭环管理,严格执行涉外港口有关规定。加强对企业防疫督导,重点企业网格组要督促企业加强员工出行管理、做好统计,节后做好跟踪督查。切实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开展重点区域风险排查,加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落实处置区、鱼塘港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巡逻,全面构筑“双反”工作防线。切实紧绷社会稳定之弦。对涉及征地拆迁、历史问题、网络舆情等方面提前进行风险研判,加强源头预防,深入排查化解,实施常态化动态监测舆情管理,维护良好舆论宣传环境。

  会议要求,要夯实工作基础。各责任领导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带领干部职工埋头苦干、大快干上,加快推进开发区的规划修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落地、重大活动筹备等各项工作。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老中青结合,发挥“传帮带”作用,一级抓一级,培养带领好年轻干部,打造一支思想境界高、业务水平精、工作作风实的开发区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红线。要严守值班纪律,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禁空岗、脱岗。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纪律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廉洁过节弘扬新风正气。

  图片2.png

  (李东耀总工程师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图片3.png

  (梅立全主任作工作安排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