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2023-07-03 11:11:00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江门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台山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30日下午,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敏辉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立全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落地落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教育监管,强化制度约束,强化风险防控,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政治本色,筑牢思想根基,擦亮政治底色。二是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正风肃纪,以实际行动巩固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推陈出新,既纠“四风”,更树新风,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和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从思想、制度、机制上进一步拧紧党风廉政建设“总开关”。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查遗漏补短板,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紧密统筹巡察整改与开发区发展,切实与党建、中心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保障开发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统筹部署、积极谋划,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高标准构建港澳科教产业滨海新城,高品质推进四大板块建设,奋力谱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


(梅立全主任作工作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