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08 15:11:47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6月30日下午,广海湾经济开发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开发区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余健民同志主持了活动,召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png


  最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立全以《从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信仰》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通过简述中共“一大”13个代表各自的人生历程,说明了对理想信仰的追求将决定个人的归宿,决定了革命最终能走到哪里、能否取得最终的胜利。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力量,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通过结合文史资料,深入浅出、层层递进、生动形象的讲述方式,让与会党员感触颇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


  图片2.png


  他寄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仰,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认清大局大势,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强化责任担当、工作措施、协调督办,奋力推进开发区各项规划建设,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产城融合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