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2-03-08 15:43:37
  • 来源: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IMG_2723.JPG


  3月8日上午,江门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长青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耀雄同志,巡察组副组长丁成玉同志、杨小燕同志,联络员梁棠同志,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成员、全体公务员和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IMG_2727_副本.jpg


  江门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长青同志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三要加强配合协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IMG_2735_副本.jpg


  江门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耀雄同志强调,一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二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四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IMG_2747_副本.jpg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立全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肃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落实整改,努力提升开发区发展质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22年3初至6月初,对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开展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涉法涉诉问题将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268123882(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江门市12388信箱(邮编529031)。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jmswxcz002@jiangmen.gov.cn。三个举报信箱分别设在开发区办公楼后门、办公楼政务公开栏旁、展厅楼北面墙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