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3 15:09: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发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立全主持,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以及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微信图片_20211123145732.jpg


  会议强调,开发区各党组织要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要树立超常规发展理念、谋划超常规发展思路、拿出超常规发展举措、跑出超常规发展速度、弘扬超常规发展精神,全力推进江门大型产业集聚区广海湾经济区的建设。要加快规划建设东片滨海宜居、西片临港经济、南片能源发展、北片生态休闲等四大板块。要扎实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近期重点推进以交通路网、深水港、土地整理、污水处理等总投资约200亿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广海湾基础设施综合开发特许经营项目、广海湾深水港、疏港公路交通路网等。要推动重点产业项目落地建设,东片滨海宜居板块建设港澳新城,加快e康小镇建设,争取引进1-2所知名本科院校。西片临港经济板块加快粤港工业区建设,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园、电力装备制造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重点跟进湾汇生物科技产业园、中昊港创智造创新园、远景能源风电装备等项目。南片能源发展板块重点打造清洁能源供应高地。北片生态休闲板块发展休闲养生、生态旅游产业,打造黄茅海跨海通道西端旅游第一站、粤港澳地区康养度假首选地。


微信图片_20211123145736.jpg


  会议强调,开发区上下要迅速掀起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读书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要争取专题培训、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理解把握我们当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创新理论、历史意义、宝贵经验以及奋进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为开发区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