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1384号--不动产更正登记公告--张健忠
  • 2021-11-25 16:55: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不动产更正登记公告

台不动产(登记)公字〔2021〕第1384

张健忠向我局提交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台府国用97字第1221号(横山)第020号)原件以及相关资料,主张位于台山市汶村镇横山镇海圩渔业村1号101房(旧地址:台山市横山镇渔民住宅一区第十三幢101)的土地使用权属其所有,过去办理产权登记手续时错将名字写成,现请求更正,承诺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我局拟将根据张健忠的申请,将权利人由更正为张健忠

凡对上述更正有异议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持利害关系证明文件和相关证据资料向当地自然资源所提出。逾期没有人提出异议,我局将依法对该不动产的登记内容进行更正。

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1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