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2015年下半年江门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台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 2016-06-17 07:00: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招聘单位全称 单位简介(150-200字,包括单位性质、机构规格、主要职能等) 市编办批准使用编制数 市编办批出编制使用卡编号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类别及等级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招聘对象 开考比例(招聘人数:符合报考条件人数) 入围面试比例
(招聘人数:入围人数)
往年履行定向招聘情况 本期定向招聘计划 笔试权重 % 面试权重 %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必填)
是否定向
(是/否)
定向目标
(在对应项打“√”,可多选)
已履行定向招聘的年度
(X年上/下半年)
已履行定向招聘的岗位数量 本市组织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 参加本市“三支一扶”服务计划(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的高校毕业生 本市户籍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高校毕业生 姓名 办公电话 手机
台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环境监测站 本站主要任务为本市管辖近岸海域环境污染现状与趋势性监测与评价;实施海水浴场、滨海旅游渡假区、海水增养殖区、海洋保护区等功能区环境监测与评价;实施陆源入海排污口及其邻近海域监测与评价;实施小规模海洋环境污染事故的应急监测能力,及时对污染来源、规模、污染程度进行评估;协助开展海洋生态系统监测,并进行合理分析与评价;实施赤潮常规性监视、预警性监测、应急性监测,承担发现赤潮,跟踪赤潮漂流轨迹,鉴定赤潮生物种及时通报上级监测业务机构。 1 环境监测员 海面自动检测数据处理 专业技术十二级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可授工学、理学学位(A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B080605),计算机软件(B080619) 本科以上,学士以上 社会人员35周岁以下,应届生年龄不限 应届生、社会人员 1:2 1:3 50 50 伍晶珊 5573962 13555684607
说明:
  一、“招聘岗位名称”是岗位从事工作的概括,如“音乐教师”、“皮肤科主治医师”、“农艺师”、“文秘”、“园林绿化工”等。
  二、“岗位类别及等级”中,类别包括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三类,等级指相关类别岗位的等级,如“专业技术十三级”、“管理十级”、“技术工四级”、“普通工”等。
  三、“专业要求”如设定到学科类目的,学科类目界定按市人社局提供的专业参考目录执行;目录未列入的专业,可按目录中相近学科确定学科类别;如设定为目录中或目录外的具体专业的,则要求应聘人员毕业证上的专业表述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具备应聘该岗位资格。应聘人员学位种类、学校院系种类、修读课程、毕业证上专业名称后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均不能作为报名专业的依据。招聘岗位没有要求学位的,应聘人员是否取得学位不影响报名。“专业要求”对同一单位的所有应聘者必须执行统一的解释口径,不得随意扩大或缩小口径范围。
  四、“学历学位”、“资格条件”须符合《江门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并与岗位说明书吻合,具体为:
1.专业技术岗位一般要求具有与岗位等级对应的职称,如不要求职称的,则专业技术十级须具备博士学位,十一级须具备硕士学位,十二级须具备学士学位;
2.管理七级及以下岗位均要求具备中专以上学历,并在下一级岗位工作满3年(管理十级除外);
3.工勤技能岗位中,技术工一至五级均要求通过相应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考评,技术工一至四级还要求在本工种下一级岗位工作满5年;
  4.设定年龄要求的,应按整5或整10设岁数要求,起算时间从1月1日起(如:XX年1月1日后生),年龄要求只针对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5.如设定工作经历年限要求的,工作经历起算时间为: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的,或参加中央和地方基层就业项目的,以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自报到之日算起;到基层公益岗位初次就业的,从工作协议约定的起始时间算起;到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单位工作的,以在该组织参加社会保险起始时间算起;自主创业并办理工商注册手续的,自营业执照颁发之日算起;以灵活就业形式初次就业的,从登记灵活就业并经审批确认的起始时间算起;在军队工作的经历以及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务经历,视为工作经历。从事指定类型的工作经历,还应以单位证明、劳动合同(或工作协议)等材料为依据。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期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的上月底止。在校学习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及参加相关工作的,即使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开始缴纳社会保险,不视为工作经历。
  6.岗位职责不具有明显政治敏感性的,不应设置政治面貌、民族等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