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7 15:28:5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晖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剑武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奋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红晖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要求,自觉投入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去。

  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开展辅导讲座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力,确保落实落细。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保障自然资源管理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对照上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盘点收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紧扣实际研究谋划我局贯彻落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然资源管理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举措,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明年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